花蓮持明聖寺  藏文教學第二期活動通知       103年12月16日

本寺即將舉辦藏文教學活動,有興趣的師兄或親友歡迎報名參加,活動簡介如下

一、          活動目的:幫助學員認識藏文,進而了解西藏文化及藏傳佛教。

二、          老師簡介:龍珠老師是藏族台灣女婿,曾接受正規中文及正規藏文教育,老師同時也是位歌手,在印度藏區頗有名氣,目前旅居花蓮壽豐,除本職工作外每週一晚在自宅教授藏文。

三、          上課內容:自基礎輔音(字母)開始教起到能看字拼音,老師會在課程中以藏歌教唱幫助學員學習,並指定作業便於學員複習。

四、          參加對象及費用:

  1. 1.  花蓮地區對藏文有興趣的民眾皆可報參加
  2. 2.學員每月1200元,以每月授課4次為原則。
  3.  3.18歲以下學生免費。

五、          開課日期:預計元月4日開課。

六、          上課時間:訂於每週六上午9點~11點,每週授課一次。

七、          上課地點:本寺(花蓮縣吉安鄉復興一街500號)。

八、          學員因故無法參加課程時不予退費,經老師同意時可委託同學代為做筆記或錄音,本寺除必備教材之外,不統一製作教學錄音帶及影片。

九、          遇有本寺重大活動時以活動優先,課程順延。

十、          報名請洽  邱師兄0937-165409

arrow
arrow

    花蓮持明聖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