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巴金剛大成就者   那諾仁波切簡介

CJWZjVpVJ_uPmwri4tGMLA  

仁波切於西元1933年中華民國22年,藏曆木狗年8月8日 吉祥日,降生於西藏南方藏傳佛教密宗巖傳第一代祖師 桑結喇嘛出生地-『薩迦傑龍岡滇確布聖地』,該出生地亦是仁波切家族祖先閉關成就所在地。

仁波切自幼即承受家族父子一脈相傳,代代均有成就者之秘密傳承教法,為該秘密傳承教法『貝貢德千積布寺』之第八代傳承法主。

 1944年11歲時,已學習完成家族秘密傳承主要的教義、經律、儀軌等法藏,並由其父親處習得最古老的『北方巖藏-強迭』教法。

1949年16歲時,隨從札卡青仁波切、力泮仁波切、薩迦堪千蔣貝桑波等大法主學習重要的德薩、法藏。

 1952年19歲時,在 第二世蔣揚欽哲法王為護關上師,於其祖先成就之岩洞閉關三年,北方巖藏、普巴金剛續、龍清寧體等法要,均如累世成就自在,並續獨自閉關三年,在外物隔絕,岩洞封閉,每天一食情況下,外、內、密、秘密,成就圓滿,證悟空性。

1959年26歲時,西藏變故,仁波切獨自逃離,步行至印度大吉嶺隨伺洽達桑結多傑仁波切,接受『敦珠林巴德薩巖傳法要』,1961年 洽達桑結多傑仁波切接受不丹國王邀請為皇家佛寺主持落成勝住大典,洽達桑結多傑仁波切乃要求仁波切隨行在側。其後師徒二人如野獸般之流浪瑜珈士,遍歷不丹山境、印度邊境等叢山峻嶺大脈中,修習施身法要,隨遇檢食,隨遇閉關,『光明精義大圓滿』口耳傳承教法如父之財產由子得。

期間,在1963年30歲時,於印度卡林邦面見 敦珠仁波切,接受 蔣貢康卓仁波切畢生大作『領欽德卓』五大部法藏之灌頂及教誨。

1968年35歲時,仁波切於印度卡林邦再度閉關三年修習龍清寧體,並接受敦珠仁波切勸勉學習音律讚頌。

1970年37歲時,應 祖古烏金仁波切夫婦要求,抵達尼泊爾巴萍烏金仁波切寺廟教授經律教法儀軌,期間並接受 第十六世大寶法王教導。

1971年至1977年六年期間,仁波切於巴萍楊內穴,再度專心致力於普巴金剛閉關,圓滿成就證悟後方行出關,成為藏傳佛教寧瑪巴法系中得普巴金剛大成就,具證量之稀有瑜珈士。

1982(民國71年)年49歲時,應 頂果欽哲仁波切囑咐,縁於累世與東方眾生特殊因緣,應給予東方眾生、亞洲國家等藏傳佛教傳承教法,乃遍訪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美國、法國、加拿大等地,以其成就身及累世願力救度眾生。於入世救度眾生之際,為遂其悲願,乃於頭頂紮一根『達卓爾』,表通達神變之意,表修行成就之意,表見即解脫之意,示現於眾生眼前,下度有情,救苦救難,為蒼生之依怙。亦因其修行之證量成就,而為當世各傳承修行者所讚譽及敬重。〈本文乃高雄領晉確林佛學會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持明聖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