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47719_910201039011217_768433541_o    

首先感謝弟子們百忙中趕來接機,大家辛苦了。

我雖然3年沒有來台灣,但是我隨時掛念在台灣的每一位弟子,從沒有忘記你們。這3年之所以沒有來,第一年是因為老仁波切(那諾仁波切)荼畀,忙不過來。第二年是因為美國成立了新道場(寺),這座道場是老仁波切的心願,我必須去完成仁波切的遺願。第三年去慕斯坦,那也是完成老仁波切生前答應要去幫他們修法的願。以及去老仁波切的其他道場,還有我的道場修法,所以就抽不出時間來台灣了。

這3年間台灣弟子、美國弟子都很踴躍的來參加祖寺的祈願法會、甘露法會,我非常感謝,雖然我沒有發出任何的一個邀請,你們能來我很高興,有些弟子想來因故無法前來,我都清楚,你們有來沒來都是好弟子。

老仁波切雖不愛顯露他的成就,而他的確是一位實證實修成就很高的上師,有一次我夢見老仁波切在花蓮持明聖寺的中央,台灣弟子們圍繞在他身旁,整個寺大放光芒,這是一個非常吉祥的徵兆,只要大家好好的修一定都能一起成就的。

弟子們要記住3個要點:第一對上師有絕對的信心。第二聽從上師的話。第三修行不要懈怠,好好努力的修行。

我相信老仁波切創立的領晉頗章(中譯持明聖寺)會綿延不斷的弘揚佛法直到世界末日,因為有蓮花生大士及老仁波切無上的加持。

弟子們若有病記得按時吃藥同時求蓮師加持、求藥師佛加持,病一定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持明聖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